Journey Starts in Less Than a Month

地铁里传来一股炸鱼的味道,让我想起厚厚的油渍,不自然的觉得恶心。今天3号了,离29号还有26天,很长也很短。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准备,可是懒散的拖着,更可恶的是签证还没有下来,还有不到四个星期,紧紧张张的,可是我只能看我的命了,着急也由不得我。

忽然觉得我会想念这上班的路上时光,匆匆忙忙,脑子里一片空白!很多时候是累得慌,更多时间是习惯的驱动,就像时钟的秒针,一圈一圈。

一边是老浦多半认真掺杂玩笑的要求:推迟一周咱们去泰国!一边是我着急追求新鲜开始另一种生活的迫切的愿望夹带舍不得他的心情。在两者中间,我选择无动于衷的等等看!选择了就不要再费周折的改变吧,一切都会好起来!

我要始终相信:Everything will be fin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