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or Not

image

很久没有这么难过,难过到眼泪忍不住就下来!

近月来无数次的吵架,无数次的沟通无果!

又一次感到心累,无助,无奈!

不知道怎么解决!

 

想使劲的倾诉,使劲呐喊,发泄出来!

可是不知道从哪里开始

也不知道从哪里结束!

这种好久没有感觉到的无奈纠结

我喘不过起来,只能默默的流泪!

 

半醒状态被泼了一身水?

我还是无法相信这件事发生了!

我无法原谅这种行为,

我找不到理由和原因原谅他!

 

我不知道还值不值得坚持!?

想不开的时候就不想了吧!

arghhhhhhhhhhhhhhhhh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