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your thoughts—Change your life!

11月马上就要过去,进入12月后,2010年即将结束。

心里怕怕的,看看别人的小孩子转眼从BB变成小伙儿。。

心里的恐惧顿时无线放大,膨胀到我不敢去想!

听说过这样的话:什么年纪干什么事!

看看自己,我是在做我应该做的事情么?

想想自己的大方向!

为什么那么容易被disattracted?

西班牙语!西语国家!

 

A去PP已经3天多了。。。有些想他!

还好没有达到难过的地步。。。呵呵。。。

没有时间的沉淀,果真是不一样的!

 

知道她跟他有点情况后,

我心里莫名的不高兴!

确实也不关我的事情就对了!

真的不知道是为什么~~~

越来越不了解自己。。。

Change your thoughts, change your life!

 

本周我要做的事情:

  • 西语0.5H/Day
  • 简单写Service Draft
  • Make Calendar for Andrew
  • Go swimming on Tue and Friday or Sa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