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 Trip to Spain

P1010883

北京时间10月13号到现在11月18号

已经过了1个月零一个周

感觉已经过了很久,可是事实是也才过了一个月

这与我近来的状态很相关,

总觉得时间过得挺慢的。。。

这不是件好事情!

是时候写写总结,问问自己在做什么了!

 

Key words:  旅行,工作与金钱,爱情

  • 旅行

西班牙的旅行,对我而言,些许梦幻。。。

感觉自己活在恍惚中,

很舒服,有Fer无微不至的照顾,

缺了冒险,多了舒适安全。

可是回来1个月,我的心又开始痒痒了

尤其是昨晚看到Lili的Hitchhiking照片后

告诉自己: 那样的流浪飘生活一定很有意思!

可是自己做肯定不可以。所以我要看看时机!

可是一定要做!

  • 爱情

伤害了Fer我的心非常的痛苦

回来以后,纠结了好久

体会了选择与决定的重要!

自问:真爱需要选择么?

这是一个我需要调查的问题!

与大安一起很舒服,慢慢习惯。。。

看到朋友签名:growing long hair is like running a relationship. It can be difficult at the beginning, but when your hair gets to a certain length and you are used to it, you feel comfortable with it, and people tell you it suits you, you just don’t see a reason you should cut it short again. But it does require a lot of effort to keep it healthy and pretty.

再问:爱情到底是什么?

  • 工作与金钱

一直不断的兼职,是想让自己忙一些

然后可以更多的旅行,惬意的生活

直到又一次与Laura聊天

心里的天平又一次失衡

相对比与她,觉得自己很笨。。。

是时候想想自己到底想要做什么了!

仔细想想,我对旅行和吃真是情有独钟!

A建议我考虑自己做些有意思的Private Tours.

可能我是真的很容易被disattracted…

不过要真的是我喜欢做的,WHY NOT?

  • Weekend~~~

这个周末我要好好利用下时间做好要做的事情!

加油!Angela!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