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Children`s Day

Childrens-Day-Festival

  • 关键词1:儿童节

今天六一儿童节,回想一下童年的六一

觉得没啥好玩的。。。六一印象就是演节目!

幼儿园的唯一印象就是午休后的美好零食和各种演节目!

对我这个吃货来讲,美好零食留下深刻的印象!

小学的时候,学习也不好,貌似也没参加啥节目,

除了跳皮筋我很厉害,老师不叫家长我就阿弥陀佛了!

  • 关键词2:领证结婚

同事Andy与Sherry在儿童节这样勤快欢乐的日子

通过领证,结束单身生活的充满激情的举动

极其成功的帅气的雷了办公室所有的同事们!

佩服一下他们的勇气!

羡慕一把在爱中的小鸳鸯们!

看看自己,一时半会儿还是看不到我在婚姻里!

  • 关键词3:西语语伴

上周联系了一个45岁的西班牙阿姨练习西语

周六见面觉得她还真是有意思!

一起聊天,说笑的同时,自愧我的西语差的太远!

吃了云南菜后,我们一路走来一路唱!

@wu的路口,与一个卖艺人一起上演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

希望今晚的Exchange可以顺利进行!:)

  • 关键词4:离别+旅行

Fernando是我认识的第一个西班牙人

也是我不多的好朋友之一

因为他的煽动,我开始了西语学习

因为他的鼓励,我大胆的说西班牙语

下个周他要走了,还真是有些舍不得他!

旅行就是这样吧。。。有相聚的时候,就有离别

下周末我也要去旅行了。。。

希望自己一切安全,顺利!ON THE ROA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