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 Fly Away! Fly Fly High! Freedom!

我真的热爱夏天,北京初夏蓝蓝的天

让我对未来充满热情。对生活充满憧憬!

浑身有用不完的力气啊。。

晨跑与周末的长跑又回来咯!

附上《吃货3狼》的叫春第2跑!马的我最黑!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真是好地方。。。

悠哉悠哉跑上2小时。。

然后无怨无悔的去做吃货!

吃到整个周都不在想吃东西

是人生最美好的事情!

最近觉得自己越来越不像女人了

爱运动,买一堆运动鞋,就没有高跟鞋

爱喝茶,买各种各样的茶:红绿花黑白茶

爱旅游,背上包,自助折腾游

一年四季不逛街!所有逛街邀请一律Pass

朋友说我越来越理性,像男人!

偷偷说:我骨子里就是!嘿嘿。。。泰国来的!

唯一不变的是:我还是个吃货!哇哈哈哈。。。

想到周四的海鲜聚餐。。。面包蟹。。。HOHO..

又回归生活的正规,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

妈妈总说我的房间是猪窝。。。

可是事实证明自从我单飞以后。。。

我的房间还是蛮清新的嘛。。。嘿嘿。。。

尤其是猪不在的时候!

昨晚复习了前面的西语。。

又学了星期,月份,季节…

唉。。讨厌背东西,可是貌似也没有好办法。。。

回忆流水帐如下:

  • 星期Los dias

Lunes, Martes, Miercoles, Jueves, Viernes, Sabado, Domingo

  • 月份Los meses

Enero, Febrero, Marzo, Abril, Mayo, Junio, Julio, Agosto, Septiembre, Octubre, Noviembre, Diciembre

  • 季节Las estaciones

Primavera, Verano, Otono, Invierno

月底在国家大剧院的美国艾灵顿公爵大乐团爵士音乐会

挣扎看看有没有闲钱去爽一下。。。重要的还有午夜自助餐呢!

哇哈哈哈

分享一段我超喜欢的话:

周围环境如何跟我没关系,周围女生如何打扮跟我没关系,

我只需要低头走自己的路,抬头仰望自己的梦想,低头奋斗,抬头看太阳,

郁闷了时低头抹眼泪,然后抬头继续奋斗就够了,微笑着,前进。

飞啊,飞啊,飞啊,你看,我有我的方向~~~

自己选择的路,再苦再难再累,我要把它走到底!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