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 Life

对,今天我想说夜生活!

来到北京3年,我的人生变了

我的夜生活那更加是多姿多彩了!

哈哈。。。

 

无知的会说:你变坏咯!

开放的会说:恭喜你!

保守的会说:保护自己!

而我想说:我是一个独立的不以别人意志为转移的人!我想让我的人生放大到极限。我想活出色卡上你能找到的所有颜色。我想品尝酸甜苦辣,人生百味!

 

我想,我就会努力去做!在30而立之前,我想要的还很多。

在EQ英语的博里今天写了New Year Resolution.

我要想想2010的 NYR!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