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s Exchange

 

明天圣诞夜,

J 爸爸妈妈请我们4个女娃娃一起海底捞

窃喜,不用费心考虑到底吃什么了。

想到礼物的互换

一定要说说我德国朋友的直白。

 

话说经过上一次Santa弟弟Niclos的庆祝后

我们互换礼物,一起吃早餐。。。

过得不亦乐乎!

于是这次圣诞决定延续温暖感受。

定好后周六晚上,

J打来电话说她看到喜欢的包包99

问我可以她买了,算我送的么?

我说当然可以,这可省了我奔波思考了!

一回想,她就少了惊喜!

我宁愿要惊喜! 呵呵。。。

这要是中国人肯定也不好意思说的啊。

呵呵。。。

文化果真是不同,差异大得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