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p Year

image

近期在读的两本书,

强烈的推荐给大家:

《迟到的间隔年》《不去会死》

 

我的间隔年!

趁自己还没老,

给自己一年去远足

做义工

重新审视自己的人生!

期待自己的间隔年快点到来!

 

不去会死!

More than 6 billion people live on the earth. People belong to their country and they have different races, religions, life styles, cultures, history and minds. But we are human. We can understand each other if we have an open mind.

 

Yusuke ISHIDA这哥们真NB!

看的我觉得他是神话!

不过想想,我们站在他终点自然觉得不可思议!

可是要是在路上。。。那就平淡神勇了!

 

世界真是小,知道他也是因为朋友跟他住了一个hostel.

后来朋友告诉我。。。

难道真是老天暗示我?!

哈哈。。。

 

大姨妈的化学作用

不知道别的女娃娃

我是比较情绪化的人

因此大姨妈对我的影响

让我这个迟钝的人都可以感觉到

之前还觉得前途一片光明

现在又害怕到没有安全感!

心里暗暗郁闷。。。希望好好调整调整!

一定有什么定律!

因为不是每个月都这样啊!

还是想想我的Gap Year开心点!

 

上个句子体味体味:

  • Life is not how many breath you take but the moments that make your breath away
  • “晤言一室之内”或“放浪形骸之外”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