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my Friends!

image

朋友是我人生最宝贵的财富!

因为他们,我忘记生活中伤痛

因为他们,我的生活更加多彩

因为他们,我的脸上更多笑容

 

时光飞逝,物转星移

我跟不同时期的不同朋友

相识,相知,离别。。。

 

今天我,飘在北京

紧促的生活节奏,让我忽视很多事情

可是我想说:

 

我还是我!

我还深爱,感恩所有爱过我和依然爱着我的朋友们!

我还是那个性格开朗,乐观积极的傻笑女娃娃!

我还是那个梦想简简单单,开开心心生活得我!

 

但是我已经不再是我!

我的思想已经像是初中语文老师说的,野马奔腾

我的人生除了简单以外,还希望多姿多彩,最大化!

我的旧友,让我意识到,人要向前看,live forward!

 

很多很多我爱的朋友们!

对不起,我没有亲眼见证你们的幸福!

对不起,我没有时常与你们联系!

对不起,我没有放慢脚步,等待与你们catch up!

可是我,还是我!永远都是那个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