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young man with guitar

image

我不喜欢commute…

我甚至讨厌这种路程的时间浪费

但是我喜欢偶尔在地铁,公交发呆

用无奈的等待之间发呆,想事情

很惬意。。。很哲学的想想

嘿嘿。。。

 

周六晚上的地铁几乎没有人

除了轨道的摩擦声,很静

忽然跑出来一个大学生样子的年轻人

放下包,开始弹吉他

弹一首《奔跑》,歌声很浑厚,好听

顿时给了我一股激情,感动。。。

年轻的力量!青春的活力!

wow…

想想年轻真好!有激情真好。。。

我的上一次冒傻气的激情是什么时候?

哈哈哈哈。。。

 

也许从今天开始。。。

已经做好一周的计划。。。加油!:)

 

最近看到的几个喜欢的真谛:

"I have always thought the actions of men the best interpreters of their thoughts"

"The good are always strong"

"…We live but for a mo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