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lers vs Tourists

昨晚的海底捞饭局,让我空前的感觉的tour guy的痛苦

虽然是吃我最喜欢的火锅,可是味道却也不尽然了。

一行12个人,5个德国人,1个意大利人,1个加拿大人,1个爱尔兰人,2个瑞典人,1个比利时人,1个西班牙人,1个中国人

12个人中,有2个人在中国居住超过半年,5个旅行者,3个暂住者,还有2个拜访者

我们的区别通过我的标签,在这个餐桌上体现出明显不同的特征

长居者就不说了。。。作为我,去就是因为我热爱这里

3个暂住者,表现出80%-90%的unpleasant

2个拜访者,因为性格不同表现出极大反差,一个pleasant, 一个整顿饭没怎么说话

5个旅行者,表现出极大地Passion! 我必须用这个词!

这次的饭局后,我强烈的鄙视那些tourists! 热爱旅行者!

发誓,要是我一番好意带你去吃饭,你complaint!

那么我就一定一定大声的对你笑着说: Get the fuck out of here! You fucking stupid Ass face!

这个世界上,我相信有好人,善良的人,

我也想相信有无数的傻逼!没有心的人!

对不起,老子没时间跟你们玩儿!也没有什么中国热情对你们!

最后还是要说一句: 愿这个世界充满爱!

娃哈哈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