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after what you want! Dont hesitate!

故事1:

周四凌晨5点多,电话响起,

我迷糊的痛恨自己没有把闹钟关掉!

后来惊现原来是久违的朋友,

接起电话,清晰的闻到酒精气息

那边近乎呼喊的一句:Angela, I love you!

我顿时睡意全无!

说喜欢我,我还可以接受,这爱字!

沉重,沉重!负担不起!

于是我的第一反应就是: Are you OK, XX?

第二句话回神问: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那边可以听到急促的喘息,继续:Angela, I love you!

“Dont Talk, let me speak, I am drunk but I know what I am talking about…”

后面的也都是相关的话:什么你不知道我爱你,我多喜欢你。。。

我无语,尴尬的处在那里!

找不到应该说什么了。。。同时觉得非常愧疚。

因为,我本应该去参加他的Leaving party!

但是因为太远,而且前一天我们刚见过面,所以就作罢。

没想到会激起如此的“爱意”!

挂了电话,心里不是滋味,不知道是因为我没去见他愧疚,因为说了去。

还是因为我不能“爱”他,而对不起。

可是问题是:我从来没有感受到那份爱!

凭什么我要觉得羞愧?!

故事2:

想起初中相识的好友柯,

从初中到高中再到大学,

他总是在假期里出现在我家,

找我玩,给我买好吃的。。。

在我眼里,他是我的大哥哥

帮助我,呵护我

可是慢慢的,大学毕业以后

某天,他告诉我:我爱你!

我惊栗!不知道如何是好!

当时已经有男友了。。。

给他解释我们之间的友谊,我的立场等等

。。。。。。

结果是:我会坚持,我等你!

之后就是让我在办公室尴尬的玫瑰花

各种小礼物。。。等等攻势

我不知道如何回报。。。。。。

总结:

趁我们还年轻,抓紧做你想要做的事情!

岁月不待人!

一如台湾女娃杨雅静的100人接吻!

WHY no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