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only live once! Go all for it!

快要7月份了,时间在长大后,过得很快。。。
又到7月,又要长大一岁了。。。心中感慨!

过去的1年里,检讨自己。。。
我是不是长大了?我是不是进步了?
答案基本都是肯定的。。。呵呵!

我的童年早已逝去,
在家庭的纷争中,
在坏学生的代号下,
在我的小心翼翼中。。。

现在在青春的路上,
放眼看看前面。。。
回头回顾过去的路,
我告诉自己:
我要的青春活出色彩!

珍惜每一天,用力去活每一天!
五彩斑斓的每一天!:)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