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Power!

像很多晚上一样,我又睡过去了。。。
冥冥凌晨醒来。。。没有电脑的声音!
果不其然的,家里没有电了!
呵呵呵。。。一如昨晚的我!

后悔拿回来我的猴子。。。
看到猴子我会想起来很多事情。。。
会难过,会敏感!
知道自己period又要快来了。。。
总也是想哭。。。就是这么爱哭鬼!

问我: Am I happier now?
后来细想: 我不知道!
我在努力让自己继续往前生活!
生活总要继续,努力开心吧。
进入另一扇门之前,
即使伪装,我也会笑的!

突然发现,人的大脑很奇怪,
对昨天发生的事情,不会记得!
但是对于2,3年前发生的事情
总也很清晰的梦见。。。
想到猴子戴帽子在机场接我,】
病怏怏的兴奋劲!融化我!
想到回到家,看到坐立不安的猴子,
紧紧抱我,以为我被抓走了的紧张!感动我!
。。。
。。。
到后来让另一个他进入我的心!
还做朋友?可以么?
我努力,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做得到。
Why would I bother?
身上好像过敏的吧?
有点担心他,习惯了。。。
也许不是爱情吧。。。
日久生情来的是感情!?

阴天了。。。
出去买电回来。。。
平平静静的思考!
心想:人生短暂!
我不相信缘分!也不相信命运!
我只相信我自己!

加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