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ock on Wood!

从什么时候开始,已经不记得?
希望把一天掰开,一份切开!
忙碌匆忙,工作,生活!
所有的一切。。。
让我忙乱,让我紧张!
转念过来,
闲着我会长毛!死掉!
哈哈哈。。。

朋友告诉我说她总需要有人陪!
可是我却有相反的感受现在!
我想要一个人!一个人的空间!
静静的坐在桌前,呆呆得
希望时间可以停止流动!
真的只要一会儿,一会儿会儿!

计划了大大小小的旅行!
多多少少的活动!
希望自己的人生可以像鸟儿一样!
飞到哪里算哪里!
累了,停到一棵树上栖息下。。
然后继续悠然悠然的飞飞。。。

knock on wood!
这样的生活继续下去!
对自己负责的同时,
谁说不可以享受生活?
自私的说说。。。
长大真的很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