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et And Forgive

一直想写这一篇!

可是现在确又词穷了。。。

哎。。。真服了!

FORGET 忘记

NOT FORGET就是不忘记咯

自我分析:我是一个不会忘记过去的人。。。

也许骨子里还有些怀旧!

FORGIVE原谅!

NOT FORGIVE 不原谅!

但是自认绝对是一个forgiving的人!

分析原因是我希望过去的事情不再发生

但是我绝对不会因为发生了而憎恨!

谁愿意背负着憎恨生活呢?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可能把所有的也都会忘记了!

呵呵,尤其是不好的事情!

但是好的事情我都总是还是记在心里的!

因为开心的事情,让我更加乐观充实!

个人认为忘记不忘记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是不是原谅了!

笑笑过去的事情!

可是心底猛然觉得还是很难过!

也许不知不觉我已经甩不去了!

怎么忘记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