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Bye!

虽然我很在乎你!

虽然我很痛,很难过!

虽然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最好的!

但是我还是决定离开你!

脑子里盘旋着你的那句:You`d make me breakfast!

真的不知道我为什么不停地哭

因为我知道我们不可能,不合适

太多的问题,太多的矛盾

。。。。。。

告诉自己生活可以继续!

你会活的更好!不必再有争吵,不必再有难过的苦痛!

现在开始忘记过去!

快乐的生活重新开始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