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Marathon–we did it!

马拉松结束了一个多星期了。。。

我才写这篇跑后感,呵呵呵。。。

没有特别的原因,也没有特殊的感觉

很多人问怎么样?感觉何如?

我不知道怎么回答!

因为对我而言,

我只是觉得就那样呗。。。

跑了4个小时54分钟!

记得起跑时的兴奋。。。

然后那兴奋维持了很久,

不断告诉自己只有4个10公里嘛

所以很畅快的跑完了30公里

直到最后10公里的时候,

开始感觉的有困难。

但是心里想着终点的美好。。。

想着胜利的喜悦。。。

于是感觉不到痛苦了。。。

很多人一起跑在路上的感觉很温暖。

不认识的人之间相互答话。。鼓励。

想想人生就是这样。。。

也许当你不太在意结果的时候

当你享受过程的时候。。。

一切都会变的很简单!很惬意!

人生的路上有很多的困惑,不解,艰难

但是当你分解开这些。。。

试着努力走好下面的每一分钟。。。

我相信我们都可以自豪的说

我们做到了!

心里深深的感谢我的同屋

没有他们的鼓励照顾,我不会成长这么多!

大个子跟fang出现的时候,我好开心!

哈哈哈哈哈。。。。。。

我做到了吧?大个子!╭(╯^╰)╮!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