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 poping night in bird nest.

说了eye poping 就给Oliver那个大鼻子给笑话了。

呵呵,JP说我用的没错,让O比上英国臭嘴。。。

笑笑之余,继续感受奥运,鸟巢带给我的震撼!

票是Adrian卖给我跟JP的,按票面4张毛大头。。

出门因为是交通高峰,我们狂奔去四环的奥运专线。。。

不一会就到了那个鸟窝,在外面从来没有觉得多好。。。

经历环环环的一阵子排队之后,终于来到安检!

这才发现原来所有的安检也是用的志愿者。。。

JP给了一个很负面的肯定。我一开始没觉得怎么样。。

事实证明他是对的,检查出了我的水,告诉不让带。

进去10秒JP把水递给我淡定的说:放在包里把!

我满脸的问号,他说:我趁他不注意拿着了又。。。

庆幸的想:还好他不是恐怖分子,虽然长得像!

比赛让我兴奋,现场让我激动,鸟巢让我自豪!

赛后我们绕着鸟巢整片广场溜达了一圈圈。。。

出现了些小片断。路遇专业摄影师三三两两。。。

由于相机没电了,最终忍不住纠缠人家给我照了相

巴基斯坦的小伙委实能侃。。。

跟他侃了2个多小时。。。告诉我们

他多累,多喜欢北京,北京多干净

绿化多好,没有污染,没有噪音。。。

我跟JP不住地对视。。。

最终我们心领神会的要他保留美好的BJ意象。

回以:We are Glad to hear you like BJ.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