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used—Leave it there?

妈妈,表弟,表妹一行北京游终于结束。。。

我的某根神经也可以落回原位。。。

猛然间意识到,其实自己生活真的也不错。

一个人吃饱,全家人不饿。。。幽哉乐哉!

心底某个部分很伤感。。很黯然!

工作,忙碌会帮助我不知不觉地转移注意力。。

也让我慢慢的恢复,希望可以找到一年前的那个孤傲独行的状态。

但心里还总是不禁的问!

问自己:我是不是不会爱了?

问自己:什么是爱?

问自己:到底要什么样的爱?

越问越无奈,无力,最后只想甩开了!

从小身上就有保护自己的一个开关。

我现在可以感受到它了。。。

它想跳闸,它想要呵护我

我该听它的么?我该转身离开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