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容淡定的生活!

经历了一段艰苦的感情折磨之后,
这个星期的我感觉非常的踏实。。。

为什么?
因为情绪不会像弓在箭上一样?
因为每天早晨的晨练让我真实?
因为妈妈在身边?
不管为什么,都好。

妈妈来了一个星期了,
我天天上班,也没有怎么顾得上陪她。
刚刚打了电话,人家倒是很让我放心的
一个天安门故宫可以逛上一天,
还不亦乐乎的声调说:你别管我了,累了我就会去了。。。>_<!!!
真是不愧是我妈!哈哈。。。

请她吃了全聚德的烤鸭,她不是很喜欢
太贵,觉得性价比太低了。。呵呵
谢谢安龙。。。哈…^_^
明天决定带妈妈出去逛逛街。。。
嘿嘿。女人最喜欢的就是血拼!

这个周没有怎么见过安龙。。
想念in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