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et Night With Songs

自问 自己不是一个喜欢回头看过去的人

无论是喜是悲,因为我觉得人应该向前看

不应该活在过去的日子里,

过去的已经过去,开心的,难过的

但是今天猛然觉得我还是有部分活在过去的

起码我的记忆都还在那里。。。

同事说我是个潇洒的人,我也自认尽力的潇洒

可是人心底受到的伤害如果伤到一定程度

可能没有办法很潇洒的忘记

曾经骄傲的认为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因为我有最好的四人帮。。。

后来发现原来有些事情,有些感情

很脆弱,很无奈。。。只想忘记

总是不断告诉自己我是幸运的。。。

我有开朗的性格。。不算丑的外貌。。。

还算努力不太笨捉的大脑。。。

大学的日子里结识很多爱我的朋友们。。。。

虽然毕业多年,但是依是美美在心。。。

我相信君子至交的道理。。。

青春的时光不允许我有太多的彷徨。。。

我还有很多很多事情精彩自己的人生

我要自己永远走在路上。。。

加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