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Blue and Blue

越来越受不了我的”好朋友“,

每个月她来看我的时候,

总会给我的情绪带来很多的振动。

我也是照单全收的SB,

总是莫名其妙的冒傻气。。。

这个月尤其的严重了。

一直情绪不高涨。。。

昨晚更是伤了宝A的心。。。

他电话那边歇斯底里的叫喊。

让我深深的觉得自己错了。

哎。。。

怎么会这个样子的?

凌晨4点醒了。。。

想想真的很希望昨天我可以在他身边。

可惜我没有。。。

今天天气还真是不错,

微微的风,暖暖的阳光

可是我的心情并没有像美丽的湖中景

反而是无奈的郁闷。。。

我能够感受到A的失望。。。

我也更加失望自己,

可是做了说了的事情,

没有办法可以挽回。。。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应该怎么样。

一年了,很久已经没有在感情里挣扎了。

这种感觉再次体验的时候,很失意。。。

不知不觉得,原来生活,人,事物都很微妙。。。

我不想要,我希望可以平静的充实的生活。。。

也许我该好好想想。。。静静了。。

明天上班了,妹妹走了,

我可以回到常规的生活了。。。

努力工作,明天要把我的画草出来。。。

关了手机,离开网络,到电影的世界

好好享受一下。。。

给心一个take a break的时间。。。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