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ercise my body and will. :)

又是一个周末,

又是一次马拉训练,

出乎意料我能做的这么好.

第一周20圈,第二周30圈,第三周35圈.

真是不知道下个周我能不能跑40圈了.

今天的天气惬意的让人迷神…

这个周末基本没有做什么..很舒服自在了一番…

充足的睡眠,很爽很闲事。。。

也许生活就该如此,有时候需要放慢脚步

仔细的品品生活。回味过去的时光,感恩于现在的。

日子一天一天在指缝中滑过。。。

工作,学习,与同事朋友们一起。。。

很充实,很平凡,很认真。

他对我很好,很用心,很体贴。我很喜欢他也。。

但是我总是觉得我们之间还差点什么。。。

我不知道是什么 ,不知道如何表达。

也许是我自己还没有完全向他敞开心门吧。

真的不敢,也害怕受伤害,宁愿孤身一人。

但是谁不知道有人疼会更完美呢。。。

所以告诉自己,享受生活,努力!加油!

跑步的空间,noah问我,

十年,二十年以后我想自己什么样子?

我不知道,我想要得其实很简单。。。

幸福的家庭,激情的工作,开心的生活!

哈哈哈。。。新的一个星期马上开始了。。。

加油 :)

Leave a Reply

